Friday, January 7, 2011

第七章:恋之花开了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我们都无话可说……

听到这个铃声响起时, 小天就知道他所等待的简讯已经到来了。在这一刻, 他的心情就好比自己要去领取自己的STPM成绩那般的紧张,顿时觉得自己好像喘不过气一般。但小天在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心态下, 他还是去看了这一封简讯。同样的, 当小天看完了这封简讯时, 他自己也感动得不得了,但是唯一与小寒不一样的是小天没有感到感动而流泪下来。这是有可能小天是男孩子吧, 又或者他是有流泪的, 但是他的眼泪是在自己的心中流着吧,更何况男孩子流泪也不是一件很好看的事。

看完了过后, 小天也抱着一个很开心的心情回了小寒一封很简单的简讯。

谢谢你, 小寒。

谢谢你接受我的一切。

以后, 我就叫你宝贝, 可以吗?

因为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现在唯一所拥有的宝贝了。

不久过后, 小寒也听到自己的电话响着这样的铃声:

“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当铃声响起时, 小寒也马上把电话拿过来。然后, 她就把简讯中的内容细读一遍。虽然简讯中只是简简单单地一声谢谢而已, 但是却给了小寒打了一针定心针那样。 所以, 她也很快地回了小天一封简讯。

好的,你当然可以叫我宝贝的。

不然, 谁可以这样叫我呢?傻瓜!

但是,我也要叫你亲爱的。哈哈……”

读过了小寒的回信后,这时候小天的心好像浸泡在蜜糖中一般, 那种的甜蜜是从心中也可以感觉到的。想着想着, 小天顿时也发觉了这段新开花的感情与上一段让他伤心不已的感情有一个相同之处,那就是这两段感情都是发生在小天将要考试的这一段时间中。小天自己也不知道这是巧合, 还是命运的安排?但是, 在小天的心里却很明白一件事, 那就是小寒不是他伤心时所需要的求生圈,因为他知道他自己真的很喜欢小寒。同时,也就是这份的喜欢让小天心里关闭很久的那一扇门重新打开来, 以便可以迎接小寒给他所有的爱。同样的, 小天也回了小寒这样的一封简讯:

好了, 宝贝。

现在很晚了,是时候睡觉了。

宝贝,你要听话啊! 不然, 亲爱我会生气的。

但是, 今天亲爱我一定会睡不着觉的。

因为现在我有了你在我的身边。

所以,我的脑一直想着如何对你好。

宝贝,你还是快去睡觉啦!

亲亲你一下!哈哈……”

看了小天这样的回覆后, 小寒开始感觉到小天对她的那一份的珍惜与爱护。所以,她就这样告诉她的亲爱, 小天:

好啦, 亲爱。

宝贝我听亲爱你的话。

但是,你也要听宝贝我的话。

你也要快点去睡。

你不要想太多,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我就很开心了。

所以, 我们一起去睡觉吧!

让我们在梦中相见吧!

回你一个亲亲!! 哈哈…….”

小天看了小寒的简讯后, 他就回了小寒一个只有一个字 “好”的一封简讯。然后,他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闭上眼睛,在脑里只想着要在梦中与小寒相见。就这样想着想着,小天也与周公谈天去了。但是,小天是否与小寒在梦中相见, 那只有小天与小寒他们两个人知道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