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第六章:萌芽


虽然小天知道自己要给小寒一个怎样的答案,但是往往简讯所要表现出的内容却一点也不符合小天的要求。所以,小天把这封所谓“答案”的简讯改了又改,然后他自己又再重写一遍。 经过不少过于十次的修改后,最后小天还是把他心中要告诉小寒的一字一句都写在这一封让他满意的简讯中。过后, 他自己再看一遍后,小天就把这个答案送给了小寒。

在另一方面, 小寒其实也一直等待着小天给她的答案。不知道为什么小寒觉得自己紧张得不得了。不知道是不是就连她自己也觉得她在这一次的行动中,她真的太冲动了。她完全没有理会到当小天看到她这一封简讯时,小天所要的准备是否足够。所以, 她对这一次的告白也没有抱着什太多的信心的。所以, 在她自己的心里中想着,如果这次的告白不成功的话, 那就要怪自己太冲动而已, 她对这样的答案也毫无怨言好说。就在小寒自己胡思乱想时, 毫无准备之下,她被自己的电话铃声吓了一下。小天的答案来了。

她一直所期待的答案已经在她的面前了。虽然她也知道这封简讯有可能是她其他朋友转给她的简讯, 但是小寒就是觉得这是小天给她的一封简讯。所以,在他做好一切的准备后,小寒也只好把这封简讯打开来看。读着读着, 就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不知不觉有几滴眼泪从小寒的眼眶里流了出来。到底小天写了什么样的简讯竟然让小寒不知道是在伤心中还是为了简讯中的内容所感动到呢?

小寒,你对我的心意我完完全全感受到了。

说实话的,我也对你也有一点点的好感。

所以, 当我收到你这样的简讯时,你也不知道我是多么开心的。

但是在我开心的背后, 我却隐约地感觉到我心中有那一丝丝的伤感自己在分享我的开心。

所以, 在那个时候, 这样的情况真的让我有一点拿不定主意。

到底我是否要接受你的告白呢?

可是,当我回想起了我们这一两个月之间的相处

虽然我们只是限制于在交友网站中的交流而已

但是,我觉得我们无论在想法中,行动中,目标中还是理想中

都有我们之间的相辅相成。

所以,在我自己想了又想后

我还是觉得我们是可以在一起的。

所以, 小寒,

请问你还愿意与这样的我在一起吗?

虽然我心中有那一丝丝的伤感在。

看了小天这样的回覆后, 小寒也马上抹干去自己所流下的眼泪。然后,她就拿起电话来,准备送一封简讯给小天。可是, 现在在小寒的脑海中, 她自己只可以用这三个字来表达出她对小天的一点感觉, 那就是:

我愿意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