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我说》

改编于林俊杰-《她说》

#

你一步步地离去

你也带走我的心

其实你却不知道

我想与你永远在一起


我只对你爱太多

我也不理会别人怎么说

我说无所谓

只要你对我说 我要听的那句话我爱你


等你这句话    我也等得太值得

听你说爱我    我会感动得流泪

因为说了你爱我  我的心却为你打开了


有了这句话    我会爱你一辈子

你说你爱我    我的心中得安慰

因为有了这句话 你就属于我的唯一


Repeat #


等你这句话    我也等得太值得

听你说爱我    我会感动得流泪

因为说了你爱我  我的心却为你打开了


有了这句话    我会爱你一辈子

你说你爱我    我的心中得安慰

因为有了这句话  你就属于我的唯一

有这句话     你就属于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