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同样的一番话


今天

不知道为什么

又有一个人与我说了同样的一番话

说实在地

虽然

在我的心里面

我早已经做好了一定的准备

但是

当一件将要发生的事实

就要摆在我的面前时

我的心还是有那一点点的揪着

那一点点的伤感

那一点点的不舍得

如果我真的失去了

那一个人的我会有如何的反应呢

是哭

是笑

是怨

还是一如往常地毫无表情呢

在现在的这一刻,这一分

这些东西对现在的我来说

还是一个个的未知数呢

所以

那就让我自己去吧

毫无目的地去奔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