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一个人的咖啡时间(一)


我就这样一个人地

在一间咖啡厅中

品尝着一杯香浓的咖啡

在我拿着咖啡杯的同时

就有两件不寻常的事情发生了

其一:

在我喝第一口咖啡时

我看到了一对情侣一直牵着对方的手走向我的方向来

但是

我却感觉到的是

其实在他们的内心深处已经没有了对方的存在

他们这样做只是在骗着对方而已

其二:

当我又再喝第二口时

我又看到有一对男女在远方一直打打闹闹着

可是

我却看到的是

在他们的心中却一直有着对方的位置

他们只是一对没有名份的情侣而已

所以

到底哪一段才是真正的感情了

如果你问我的话

我要说的是

我还是慢慢地把我的这杯咖啡喝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