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一个人的咖啡时间(六)



今天

我去了我喜欢去的那间咖啡厅

当我下了订单后

我却看到了这一幕:

在我身后的是一名女生

当她说出了她要的咖啡后

那名服务生只对她说了这样的一番话

“对不起, 小姐。”

“你要的咖啡, 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销售了。”

“所以,你要试其他款式的咖啡吗?

当服务生说了过后

我转过去看一看那位女生

我却看到那位女生的表情

从开始的高兴变成了现在的落寞

这时

我又想到这些

如果我失去了我想要的东西

又或者我想念的人与物时

我会怎样呢

我猜想我应该会像疯人一样失去控制吧

但是

我也觉得我还是没有可能享受一那种失去的滋味

所以

我还是去喝我那一杯咖啡吧

因为我要的咖啡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