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回忆》

改编于黄微尔的《爱与不爱》

每次与你相见

我的心却很愉快

在分手的时候

我的心却又很悲伤

与你在一起的时光

是我美好的回忆

但你已经不在

我的心还在

这一切都不可以重来

#

当我想起那时我说我爱你

我的心停不下来

听到你的笑容

我有多快乐 你不知道

当我想起那时我说我爱你

你说你也爱着我

你这样的答案

你这样的回覆

我也拥有 你的唯一

你我只剩下了回忆

其他的都不存在

我们曾经相爱

现在却分离

这些我们 都没有想过

Repeat #

Rep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