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14

岁月的洗礼



一年的时间就像龙卷风那样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不带走任何痕迹地离我而去 

看回过去一年的自己 
顿然发现自己的所作所为
好像没有什么特别的过失
但是, 好像也没有特别的奖励与回报
所以这一年也算是一个平凡的一年吧 !

想到未来自己的期望 
心里仿佛有一阵被冷水泼了一番的那种感觉
为何 ?
自己的脚步犹如迷失人那般
迷失在红尘凡界中 
对自己的承诺,自己的计划,自己未来的那个我所期盼的那个时代
渐渐有了模糊的画面
这样的我还是那样的我吗 ?

你知道吗 ?
我知道吗 ?
他知道吗 ?
它知道吗 ?
任何人知道吗 ?
应该没有人会知道的吧
因为未来的一点一滴是凡人无法控制的一片净土

那么我是否需要停下自己的脚步
好好回味一下过去的自己 
才来去考虑
自己下一秒的一个决定 ,一个步骤,或者一个想法

这样的话 ,这样的我还会是那样的我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