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一个人的咖啡时间(四)


当我把我要喝的咖啡告诉了服务生后

那个服务生也去就问其他客人这么一句话

“先生,你要尝试一下我们新进的咖啡吗?

这时,

我也把服务生的建议想了一遍

在我的心想着

到底我要试一试这个新咖啡吗?

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吧

但是我又想到

如果我不喜欢它的话

那么

我就不是不可以喝到我喜欢的咖啡了

所以

我还是要赌一赌我的运气吗?

过了十秒钟后

我也只是给了那个服务生一个善意的微笑而已

然后

一杯我熟悉的咖啡就摆在我的面前

我想我还是比较喜欢

我现在手上的这一杯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