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第十三章:复合(一)


“宝贝, 你说的是真的吗?

“亲爱的,我是说真的啦! 就像你刚才说那样, 当你的朋友在说我是否在玩弄你时, 你说过你也有去想一想他们说过的话。这也代表你对这段感情有了一点的疑惑。所以, 我就说不如我们做回朋友吧 那么,我们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宝贝, 我也只是说说而已。我是没有什么特别意思的。所以, 我们就不可以把那些东西忘记吗? 我们要维持现在的状况, 可以吗?

“亲爱的, 你记得你说过你到现在为止也在想你自己需要我的什么吗?听了你这样说后, 我就觉得在这次的恋爱中我对你是不公平的。”

“宝贝,你是不是已经不再喜欢我了?

“亲爱的,我没有说我不喜欢你。我只是可能觉得这次问题中的根源还是那三个字:远距离。你之所以会觉得你在这次恋爱中没有感觉到安全感, 就是因为我们是远距离恋爱的。再加上 我那套忽热忽冷的做法也有在这件事中起了一点的作用吧! 所以,我才觉得如果我们可以做回朋友的话, 我们也就可以像朋友那样地相处。 那么,我们就不会象现在这样,你我都辛苦。”

“宝贝, 你觉得辛苦吗?

“你也不能这样说的。我只是有时我觉得我对你有一点不公平而已。所以, 我会觉得有一点辛苦而已。你明白吗?

“但是, 我也没有觉得你是对我不公平的。我只是刚才在为那些事情伤心时,我乱乱说话而已。宝贝,我不要做回朋友的。”

“小天, 你不要这样啦! 你想想看,如果我们做回朋友的话,你就不会因为我忽热忽冷的做法而伤脑筋,你也不会在那边自己一个人想太多。所以,我觉得这是对你对我也是好的。”

“宝贝,我再问你最后一次。 你真的要做回朋友吗?”

“小天,我说真的。做朋友啦 !”

“既然, 宝贝你也这样说了。我也不想去强迫宝贝你去做一些你已经不想做的事。好啦,我们就做回朋友吧! 但是,我还可以与你通电话吗?”

“你说你可以找朋友谈天吗?

“当然可以的。所以, 我就可以与你通电话咯! 这样,我也明白的。”

“好啦,我也要去吃晚餐了。我的妈妈叫我吃饭了。下次再与你谈天。再见! 。”

“再见,小寒。”

通完了这通电话后,小天就自己一个人回到房间里去。在这段独自一个人的时间里,小天就去回想到他们之前的点点滴滴,例如:他们是如何相识对方的, 他们是如何在一起的, 他们是如何度过每一次的重重难关,还有那次彼此的第一次约会。虽然这些东西只是他们在一起时的小小一部分而已, 但是这些却是在小天心里面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同时,他自己也承认了自己的占有欲好像有一点过分,他自己时不时要与小寒转转简讯,或者时不时要知道小寒在做什么。再加上,自己有时会去想太多的。但是,这是可能都是因为远距离的关系吧!所以,小天一直要让小寒有一种男朋友在自己身边的感觉。可是, 自己过多的关心真的会变成了对方的困扰。所以,自己也知道自己是错在哪里的。

自己想着想着,小天也开始对他自己刚才的举动有了一点质疑与后悔了。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听话的呢? 为何自己不能为自己喜欢的东西去争取呢?自己要这样的自己吗? 就在这些想法的驱动之下,小天也下定决心再给小寒一通电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