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自己:好胜心


我还记得有一次

我与我的知心好友谈天时

他竟然告诉我

“其实你的好胜心真的很强的。”

这时的我

马上回想到以前我所做的一点一滴

想了又想

我却发现我的好胜心真的如我的朋友说的那样

以前的我

无论在什么事情上

就连抄写笔记的这点小事

或者个人成绩的优异

我都一直要比别人

比那时的我

都要更上一层楼

可是

那时的我

却一直否认自己好胜心的存在而已

不知道是不是

自己的人生经历丰富了

还是自己已经看清楚自己了

这刻的我

可能已经慢慢对真实的我低头了

所以

我要对自己说

“原来我的好胜心真的很大的。”

你认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