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单纯


我还记得

我看过一部网上小说

它的名字叫做《广岛之恋》

在这部小说当中

全部的故事内容都是围绕着一个主题

那就是

男女之间真的没有纯友谊的存在吗?

虽然

这部小说所提倡的结局

是多么让人意想不到的

但是

作为读者的我

我却觉得这部小说给了我一个让人寻味的疑问

当我看完了以后

我就问我自己同样的问题

“我真的可以与一个女性朋友只是有朋友的关系而已吗?”

自己想了一会儿

我就告诉我自己这样的一番话

我相信这种关系是真的存在的

虽然

这种关系的平衡点很难拿捏

但是

它微小的存在还是有的

所以

作为第三者的你

你又觉得它存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