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祝我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的到来

就代表着

在这个时空当中

就会有一半人在欢喜着

也有另一半人在忧愁着

欢喜的原因:可以与爱你的人一起庆祝

忧愁的原因:还是自己一个人孤单渡过

但是

我个人觉得

一个人的情人节

并不是你所想象那样的

那么痛苦

那么孤单

其实

你也可以与一个永远爱着你的人一起渡过的

而这个人

就是你自己本身

这个爱你的人

永远都在为你而烦恼

无时无刻地为你而担忧

你有事时

是他第一个人站起来的

所以说

自己一个人庆祝情人节

也是可以很开心的

因此

我就要对自己更好 更用心 与更体贴

让一直爱我的人可以放心我

最后

我也要对自己说一声

“祝我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