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第十八章:回到原来


当小天回到家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心中却有那一丝丝的不舍与不安。这种现象的出现可能是来自于小天还没有把自己从这几天的经历抽离出来而已。从第一天与小寒见面的那一刻到现在自己已经回到家的这一刻,他一直还在陶醉在那一份的快乐,那一份的甜蜜与那一份美好的时光当中。 虽然现在自己无论在心灵上,还是身体上都有着很沉重的疲惫,但是小天还是无法好好地入睡,因为他还在回想着那段时光。就这样的,小天就在自己的房间看着天花板度过了一整个下午了。

突然间,小天的电话铃声在这个时候响起了。当小天把电话拿过来看时,竟然是小寒转给他的一封简讯:

“你明天有上课吗?

看到这样的简讯时, 小天就马上打一通电话给小寒:

明天我有上课啊! 但是, 你有什么事呢?

“没有啦,本来明天我是要搭巴士去机场的。但是,我听我的朋友说那个巴士服务好像因为有一些事情而暂停了。所以, 我想问你是否有空可以载我去机场而已。”

“哦,原来是这样的。 那么,你几点要到机场的?

“我是要搭六点四十五分的飞机。 所以,我应该要在五点之前到机场了。”

“我明白了,我想我是可以载你去机场的。所以,你要我几点去载你呢?”

“但是,你不是有上课吗? 你那里可以有时间载我去呢?

“我是有上课的,但是我的上课时间是在五点的。所以我想我还抽出一点时间来载你的。关于这方面的东西,你是不用担心的。我自己会想办法的啦!

“哦, 是这样的。那么, 你就在三点来接我吧! 我想从这里去机场也不需要两个小时吧。如果这样的话,载了我去机场后,你就可以去上课了。你说可以吗?

“好的,一切听你的。 还有,已经那么晚了,为什么你还不去休息呢?”

“没有啦, 刚才我已经睡了一个午觉。所以, 现在我还很精神的。等一下,我还要去与朋友喝茶的。”

“哇, 你厉害啦! 你还去喝茶。现在都已经几点了,你还要出去啊?

“是的,朋友叫到的关系。再加上,我也不是时常见到他们,所以就答应他们咯! 好啦, 我保证不会太晚回家, 可以吗?

“好啦,你也已经答应人家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你记得你答应我的事,早一点回家啦! 那我也不去打扰你与朋友喝茶。你只要记得回到家后,转我一封简讯报平安,这样可以吧?”

“我知道,我会的啦! 那么, 我去准备一下,明天见!

说到这里, 小寒就挂了电话了。那小天也去忙自己明天课程需要的东西。忙着忙着,时间也到凌晨两点多了。小寒也应该回到家的, 但是小天却没有收到小寒给他一封简讯。就在小天真要打电话时,电话的铃声就响起了。原来是小寒给他的一封简讯:

对不起,我迟了一点给你报平安。

因为我刚才去冲凉了。哈哈~~~

好啦,我也要睡觉了。

那你也早一点去睡吧!

晚安 ! ”

看到了这封简讯后,小天也松了一口气,因为他知道小寒已经到家了。回了一封简讯后, 小天也就上床睡觉去。

明天的到来也随着小天的起身而开始了。在准备一切后, 他也开始去接小寒了。接了小寒上车后,他们就向着机场的方向去出发了。在去机场的路途中, 他们两人就有说有笑的。不知道是否愉快的时光是多么不饶人,一眨眼中,他们也达到了机场了。 可能因为时间的关系,小天就无法像计划那样可以回到大学上课了。所以,小天就陪着小寒等待登机的时间了。

过了没多久,离开的时间也要到了。小天真的有一点不舍得小寒的离去, 但是他还是忍着心里给他的疼痛,开开心心地送小寒去登机处了。在对彼此说了再见与问候以后,小天与小寒就要隔着一个南中国海的距离了。这也代表着他们的关系就回到他们开始时的原点,一段远距离的恋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