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麻醉自己


从昨天到现在

我让自己一直忙个不停

想尽办法去工作来麻醉自己

直到我没有任何时间去想其他的事

但是

无论在我睡觉前

还是在我睡醒后

你的出现

还是一幕幕地出现在我的脑海中

这就好比

在我睡醒后

我就在自己的床上想着你与我之间的事情

这么的一想就有足足两个小时之多

想了那么多

我也不知道为何我们会变成现在的这个地步

我在想

是我的不好

是我的不成熟

还是命运的玩弄呢

这些我也无法给自己一个确定的答案

现在能做的事

就是一直麻醉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