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一个人的咖啡时间(七)


今天

我又在同一间的咖啡厅

喝着同一样的咖啡

可是

却有一件发生在这里的事

引起了我的注意

当我一个人坐在角落头的时候

我看到了这一位男生

在傻傻地看着一张照片

不久过后

我也察觉到有少许的泪珠在他的眼眶里泛起了

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上

我认为这个男生

是为了感情上的挫折而感伤的

不然

他也不会一个人在独自流泪着

可是

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是如何的呢?

你问我

那我就回答你这样的话

“我也不知道,你去问他吧!

“然后,请你告诉我。”

“因为我也想知道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