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第十六章:两天一夜(一)


等着等着, 明天就是小天与小寒一起出去旅游的大日子了。此时此刻的小天,他一心只是想着明天到底是怎样的一天,还有他与小寒会有一个怎样的约会而已。在这些无数可能性的出现,它也慢慢地塞满了小天的脑海,让他无法正常地思考。就在这个时刻,小天的电话铃声响起了。当小天在好奇着是谁送他简讯时,他却预想不到是小寒转给他的简讯。他们之间的简讯内容就像如下:

“亲爱的,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宝贝,我现在与我的朋友吃饭。你找我什么事呢? 你不是在与你的朋友游玩着吗?

“没有啦。我现在已经在吉隆坡了。等一下,我与我的朋友去你家附近的购物中心。所以, 我想问你要不要参与我们而已。”

“是这样啊。那么,你几点会到达那里呢?

“我猜我们应该在五点多就会到达那里吧。”

“哦,这样啊。好的,我一定会去的。如果我到了后,我就打电话给你。”

“我觉得不用啦。既然我们明天也是会见面的。所以,你去与你的朋友吃饭吧 我是没有关系的。”

“没有啦!我觉得我没有问题,更何况我也吃完我的饭了。还有,我们本来也不能时常见面的。所以, 你现在在我的心中是比较重要的。”

“但是, 你的朋友呢?他不会怎样吗?

“不会的。他是我的好朋友。我只要说我有要事要做,他不会怎样的啦 你放心, 我会知道我要怎样做的。哈哈!

“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在那里见面吧!

就这样,小天就有了与小寒多一次的见面机会。 小天为了争取多一点的时间,他也快一点与他的朋友说一声再见。然后, 他就马上驾车去见小寒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竟然在这个时候, 出现在小天的面前却是一个长长的车龙而已。这样的情况真的让小天苦恼不已的。现在小天的心好像有上千万的蚂蚁在他的心中那样,这所谓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可是,这时,小田觉得如果车能前进一步的话,小天就会觉得能快一步见到小寒了。所以,在这样的祈祷下,小天终于到达了他心中的目的地了。

打了一通电话,小天与小寒就有了第二次的见面了。虽然在这次的见面中, 小天只是与小寒吃了一顿饭和逛一逛而已,但是在小天的心里, 他却感觉到自己恋爱的那一份的甜蜜与开心。不知不觉,今天的时间好像要让小天离开小寒那样。这时的小天真的很舍不得小寒的,可是他却觉得明天他还是可以见到小寒的。所以, 小天还是忍痛地让小寒离他而出的。

回到自己的家后,小天也开始收拾他自己的东西,以便可以准备明天的出游。当自己收拾完行李过后,小天就上床去睡觉了。但是, 小天却不可以如愿地安心入睡。这是可能因为自己对于明天的行程太过于紧张与期待了。所以,小天就眼睛开开地等待黎明的到来。

时间也就这样一分又一分地过去,紧张的这一天也来临了。小天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去搭地铁去车站。半个小时后,小天的心情就好像中了头彩那样,因为他朝夕梦想的小寒已经出现在他的不远处了。然而,一个精彩的出游记就这样地写下了第一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