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缘随一生 一生随缘


看了一部电影后

我觉得我自己领悟了不少道理

其中之一就是

“缘随一生,一生随缘”

当我听到这一番话时

我顿时感觉到有一盏孔明灯出现在我的面前


其实

最近的我也正在烦着一样东西

而这一件东西真的

让我伤心不已

让我舍不得放手

让我不想面对事实

更让我失去自我


但是

看完了这部电影后

我真的觉得自己不要太过那么执著

如果这样做的话

对于我自己

对于那件事里面的主角

对于关心我的人

真的是很不公平的


就好象那句话给我的启示一样

是缘分让我遇到你

同样地

也是缘分让你离开我

虽然此时此刻我们不能在一起

但是

昔日的回忆也足于陪伴我们的一生


人的缘份离不开一生

我的一生也离不开缘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