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背后的人


让一个人存在于你的背后时

那一种的感觉

就好像把你的缺点通通暴露在他人面前一样

所以

作为人的自然反应

就是尽量保护属于自己的背后

可是

在这个世界上

就有一种人你是无法预防他们突然的出现与攻击

我猜想每一个人对这样的都会有同样的答案吧

不瞒大家

那些人就是身怀绝技的“金手指”人

这些人

无论在什么样的场合上

还是在一些你无法预计的情况下

他们还是逆天般地生存在我们的之间

以我的亲身经经历来说

最近的我就发现了这样的人出现在我的身边了

虽然

他的身份, 他的经验,他的体型

他都比我“优秀”

但是

起码在人格的修养上

我也就那么赢他一个马鼻而已

所以

我在这里很认真地告诉那位仁兄

请你好自为此

希望你可以早日得道

善哉!善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