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第二十章:我爱你


就是这么一句的“你到底还喜欢我吗?”就造成了一个无可补救的破洞出现在一段感情上:

“为什么你会这样问的?”

“不是啦,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我还是对昨天的那些话一直抱着一颗不安心的心去看待它。所以,我觉得我还是要向你确定一下你与我之间的关系。”

“但是,我不是跟你说过昨天的那一番话只是我们女生之间的一个玩笑而已。而你为何要在这么一个玩笑上如此认真呢?”

“不是我要认真的。可是,自从听到那个玩笑后,我的心好像一直都在告诉我对于我们之间有问题的存在,而这个问题不但在我这边出现,还是你那边也出现。所以,我才要听听你给我的肯定。”

那么, 你觉得我们之间有了什么问题呢?你说说看吧!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时觉得我的存在好像对你现在的生活没有什么样的影响。在我的想法上,我觉得你有了我后,你不就是有一个人提醒你要准时吃东西,什么东西不可以做,还是身边多了一个一直烦你的人。而有时候,我也需要你的一点点甜言蜜语。但是,你却会对我说你不要给我太过于开心的。虽然,有时候我可以接受你这个的理由,因为如果我听到的话,我真的会沾沾自喜,甚至过于开心到做出傻事。可是,我还是一个人,我也需要你少许的甜言蜜语。不然,你的存在与我身边的好朋友有什么两样呢?”

“可是,从你一开始认识我到现在, 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再加上,你也没有向我认真地说过这样的一番话。所以,我觉得你可以接受这样的我呢!”

“对,我说过我可以接受这样的你。可是,我可能高估了自己。在我的观念中,我觉得如果我爱你的话,我就可以包容你的一切了。所以,我现在才把这些我觉得的问题说出来,就好让我与你可以看看我们可能存在的问题。”

“这样的话,我也明白你所要带出来的问题。听了你的一番话后,我觉得我们之间可能像你说的那样,我们一直以为大家处在一个大家认为对方舒服的平衡点上。可是,事实就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样的。所以,你才会问我这个问题:你到底还喜欢我吗?”

“可是,我却没有说要与你分手或者什么。我只是说说我对现在我们之间的感情的一些看法而已。所以,你不要想歪了。”

“是啦。我明白的。”

“好啦,我要说的事已经说完了。你就去忙你的事了,不要去想我刚才所说的话。你就当我发牢骚而已。哈哈!”

“好的,你也去忙你的事啦! 晚点再谈。”

就在小寒关了MSN后, 小寒的脑海里就出现了许许多多的想法,一些关于小天刚才所说的那番话,一些关于自己对这段感情的付出,一些关于身边朋友对于自己这段感情的意见还是一些关于自己对这段感情的未来与期待。过后,自己却一直继续盘问自己一些平时自己不敢去想的问题。所以,一个答案就浮现在小寒的脑海中。可是,小寒却在懊恼着她是否要告诉小天关于自己已经想到的答案。想着想着,到最后,她还是没有给自己一个明确的答复,因为她还是深爱着小天的。

同时间,在小天关上MSN后,自己却对自己生气着,这是因为他一直责怪自己为何自己那么沉不住气,偏偏要把这些伤害他们感情的东西在这个那么不适当的时间说。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的知觉还是什么爱神眷恋,小天总是认为小寒会对他说出一些让他意想不到的话,而这些话当然是一些小天不想听到的话。所以,他就对自己说 :“如果小寒不说,那么他就一直扮傻下去,不要主动去说什么。”小天会对自己灌输这样的一番话,因为他也是一直深爱着小寒的。

就在小寒与小天第二次网上谈天时,小寒就对着小天说了这么一番话:

“小天,我很喜欢你的。这个是铁一般的事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