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不是自己的自己


很多人问过我这样的一道问题

“到底你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听到这道问题后

自己就一个人在角落头苦思着

时间一分一秒地从我手中流失

可是

我想要的答案就没有随着思时间的长短而一点一滴地浮现在我脑海中

所以照常理来说

平常的我就会把这么的一番话告诉对方:

“那么,在你的眼中,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

从不一样的人口中

我所得到的答案都几乎一样的

无论是

让人羡慕的理性

让人头痛的幼稚

让人摸不着的幽默感

让人生气的固执

让人伤心的自我封闭

让人可耻的谎言

让人忧心的责任感

还是

让人舒服的聆听者

这些都是他人眼里的我

甚至是他人期待的我

但是

在这些一个又一个的我

到底有几巴仙是属于我自己的自己

自己想了又想

却得到的答案是

“我成为了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了!”

“我成为了一个属于大家的自己! ”

“一个为了大家而存在的自己!”

“一个没有了大家就无法存在的自己! ”

因此

那个属于我自己的自己

就让它留给我自己去研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