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一个人的咖啡时间(最终回)


今天的我与以前的我有了少许的变化

虽然手中的咖啡还是我最要好的咖啡

坐在同一个位子上

但是

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却有了很大的起伏

这是因为

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把咖啡抽离出来了

从一个毫无咖啡学问的门外汉

变成了一位有独特一套喝咖啡的头号粉丝

并衍生出一门属于自己的咖啡观念

对一个咖啡迷来说

这样的遭遇

这样的成就

真的是我此生的小小亮点

当我决定不再喝咖啡时

这并不代表我对咖啡有了任何的厌倦

只是

咖啡已经与此刻的我有稍微的格格不入了

不是我变得高尚

而是咖啡已经慢慢变成了一门让我陌生的学门了

时间越久

了解的咖啡也跟着更多

所以

我觉得我现在所学到的咖啡哲学已经让我活于致用了

至于剩下的那些

就让其他人去领悟与发掘吧

最后

我也想好好享受这个时刻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何年何日

甚至可能没有这么的一天

我喝着同样的一杯咖啡

坐在同样的咖啡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