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寂寞难耐


看着一片又一片的枯叶在自己的窗外随着风儿漂浮着

同时间

也观察着窗外的孩儿们在那儿

你追我,我追你那样

可是

当我自己看回自己时

我觉得我自己仿佛生活在另一个空间里

这是因为

自己一直生活在他人为自己的笼子里

我还记得曾经有人问我:

“为何你没有想过踏出你逃出的第一步呢?”

想了又想,我就回答他说:

“因为我已经寂寞难耐了!”

那个人就很疑惑地问回我一句:

“你也说你寂寞难耐了, 那就应该逃出生天了。但是, 你为何还在这了呢?”

我想也没想,就说了这么的一句话

“就是我寂寞难耐了, 我才选择留在这里的。”

“因为我只少还有你来问我的情况。”

“然而,外面的世界已经让我觉得寂寞与失望了!”

这时的他

也不知道要给我怎样的表情了

而我也就一直观看这窗外的一草一木

并且

设法挽留属于此刻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