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第三章:阴天

小天所期待的是小寒也是用同样的“你好”来回覆他自己所送给她的信息。但是,小寒不但没有像小天想那样去做,而是她竟然给小天一个让他惊吓万分的符号:>< 。 这个突然的符号顿时让小天有一种措手不及的感觉。在这个紧急关头中, 小天也送上这样的一句话: “小寒, 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你是可以跟我说说看的。”

过后,小天大概等小寒了五分钟, 但是小寒一点也没有回应他。所以, 在这个短短的五分钟中,小天的心好像在坐云霄飞车那样,他自己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好像打了强心针一般,就连心脏的跳动声,小天也可以很清楚地听到,仿佛自己的心脏要冲出他的胸口那样。小寒的不回应真的让他有难受的感觉。

过了不久, 小寒也终于回覆小天的信息。但是,她却给了小天这样的一句话:

“小天,不好意思。我现在真的很烦,很伤心。你可以陪我一下吗?”

看到小寒的那一句话后, 小天不禁想到到底是怎样的事让小寒伤心不已,而且伤心的理由也不过那几个而已。所以,小天也不想多问小寒发生了什么事, 他只是要陪伴她而已。

“当然,我可以陪你的。我也很愿意陪你的。而且,我也不会问你太多事的。我只是要你开心起来,其他的事我不会过问的。我会在你的身边的。”

小天这样的答复, 顿时让小寒安心了许多, 因为她知道小天在他的身边, 一直支持她。

“谢谢你, 小天。你的支持真的让我觉得实在了许多。不满你说,其实,是真的有一件事情在困扰着我,而且它也让我透不过气来。所以, 我才想要你陪我一下。我不希望我自己一个人在这里烦而已。说真的,我没有在打扰你吗?”

小天想也没有想,就马上回答小寒一个简单的句子。因为小寒的这一句话:所以, 我才想要你陪我一下;让小天觉得在小寒的生活里有了他自己的存在。

“当然不会。你那里会打扰我呢?是我找你谈天在先,我还怕我会打扰你。所以, 你不用那样说的. 哈哈! ”

在小天的搞笑中,小寒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还有小天这样的“朋友”在她的身边陪伴着她,不让她觉得自己一个人的。 想下想下,小寒的眼泪也随着她的感动而流露出来了。当然,小寒流泪的事情小天是不知道的。

“真的很谢谢你,小天。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来感谢你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有你在。”

小寒的这一番话,让小天开心得不得了,因为小寒需要他。

“你也不用这样说的。现在你正在伤心中, 当然需要人家来陪你的。 又刚好我在找你而已,所以,你才觉得这样说的。如果是其他人找你的话, 你也会有这样的想法的。我明白的。哈哈!”

小寒看到过后,她也马上回覆小天。

“当然不是。只是你而已,可以让我想现在那样地放心与实在。这些东西,其他人给不到我的。所以, 你不要这样说,可以吗?我根本没有这样想过, 你相信我。”

小寒这样的一番话, 让小天摸不着到底小寒要说什么。他自己想了一下,是不是小寒对他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