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信任


我想了又想

其实在一段爱情的酝酿过程当中

到底有什么特别的配方来维持它呢?

无可否认

如果两个人可以走在一起的话

你我的爱是必然的

因为没有了爱, 哪有爱情可言呢?

但是

我又觉得如果缺少这个配方的话

爱情就会变成了一个没有围墙的城堡

而那个配方就是你我之间的“信任”

这是因为在我的观点中

我一直认为信任还比爱来的更重要

一段没有信任的爱情

还算是一段你我之间的维系吗

如果你可以做到让你的另一伴信任你的话

而你也信任你的另一伴时

你我互相帮助对方

携手共度此生

这不就是你我人生中美丽的一页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