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第二章:结缘


突然的两个字把小天的心情推到一个紧张的地步,因为他不知道要如何回覆这个突然的信息。在毫无头绪的地步下,小天只好写下这些:

“你好!”

“你好!请问你是谁? 我认识你吗?”

“你好! 我叫做小天。”

“你是小天。那么,你为什么找我呢?我正在一头雾水中。”

“不瞒你说。我是在看了你放在相簿里面的照片后,我对你所拍的照片很感兴趣。所以, 我只想认识你而已。你不要误会。我是没有恶意的。

“哦,原来是这样的。 你不用害怕啦! 我也没有误会你是一个坏人。我只是好奇你是谁而已。”

“原来是这样。我很怕你认为我是怀着恶意的。你现在这样说,我也放心了。”

“啊, 对不起。你看, 我也忘记要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小寒。”

“其实你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 因为我也已经知道你叫小寒。我是从你的首页得知的。希望你不会介意。”

“哦,是这样的。 我不会介意的,我自己也忘了我有把我的名字放在这里。我真是一个糊涂鬼。请你不要见笑啊!”

“你那里是一个糊涂鬼! 你只是可能一时忘记而已啦!你不用这样说自己。我自己有时也会这样的。所以,我不会去笑你的。你放心啦。哈哈!”

“是吗?那么,我们可以算是物欲类聚吧! 哈哈! ”

“你见笑了。”

“你真的很好笑! 哈哈! ”

就在这个你笑我,我也笑你的情况之下,小天与小寒就这样无缘无故地认识了对方。

从那天起,小天每天都在交友网站中, 自己一个人一直等待着小寒的出现。他自己也不知道小寒会几时上线的,但是他心里只知道小寒一定会出现的。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 小寒果然在五分钟过后真的上线了。这时, 小天抱着开心又兴奋的心情,马上送上他最温柔的问候。而这个所谓的问候就是他们两个人结缘的那两个字:你好。

就在这两个字“你好”的牵红线之下,小天与小寒也结下他们之间的缘分。所以说, 这个“你好”也变成了他们之间的媒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