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晚安


说一句晚安

可能对一些人是一件平常不过的事情

但是

对一小部分的人

还是对我来说

就是那么简单的一句晚安

就可以给予我们一份

满足感   存在感   认知感

所以

它是多么让人怀念它的

但是

不知道

是否是时代的变迁

还是人情味的消失

说一句晚安

好像变成了每个人不可说的秘密那样

可是

就是这么的一句晚安

就可以让我从数亿的灯火当中

找到那一份属于我的温柔

好让我可以从一个暂时掉了翅膀的天使之国

暂时依靠在一个有着隐形翅膀的梦幻之国

在那短短的十二小时中

给了我一盏指路灯

引导我到那一个梦幻之国

所以说

我的心有时也是很脆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