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一直寻找着你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对你的那种念念不忘的期盼

好像没有因为一天的流失而减少过

甚至我会觉得

我一天比一天更渴望拥有你而已



当我一个人呆在房间里

在自己的床上回想自己的过去时

我曾经一度觉得我自己已经找到了你

但是

经过时间的洗礼 经历的磨炼 相处的认知

这样的你根本不是我心中的那个你



所以

我还是要一直寻找着我理想中的你

不然

我的人生就会白白地渡过了

因为那个理想中的你

就是一个认识我自己的那个我

又或者一个比我更清楚我的那个你



这样的人

这样的我

你在何方啊

你知道我在找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