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人生如戏


常言道

人生如戏 戏如人生

但是

我却觉得这句话是骗人的

是作弄人家的


为何这样说呢?

在一切事发生之前

请你想一想看

如果在拍一部新戏中发生任何差错时

导演都可以说一声

“不好。不好。我要重拍这一幕。”

可是

如果在度过你的人生中发现有任何错误时

你与我都会有说这句话的权利吗?

“我觉得这个决定不好。我要回到从前的那一段。”



所以

你还会觉得你我的人生是一部戏?

我个人觉得人生与戏是两码子的事

因此

千万不要抱着玩玩得心情去对待你的人生

在做任何决定时

千万记得要三思而后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