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5, 2011

说好的幸福呢


听着 听着

周杰伦的那一首《说好的幸福呢》

无论

在歌词上的意义

还是

在歌曲上的意境

它都能给我那一丝一丝的忧愁感

这是因为

它不禁让我回想到以前的一点一滴

它也让我认识到自己一个又一个的缺点

虽然

再一次看清楚自己的缺点是一件好事

但是

我还是觉得自己的心一直都在揪着

那一种的心疼

不是像皮外伤的那种痛

而是一种被人用针刺进你脑袋中的痛

而且

还是不定时地刺进我的脑袋

所以

我根本不能预防它的到来

说到最后

还是归功于这首歌的利害之处

因为

它只是以微薄的言语力量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

而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