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时光机


有人曾经问过我

我想要有一台时光机吗

让我惊讶的是

我既然二话不说就回答他

“我很想要一台, 如果有的话”

但是

在我的心里

我却很清楚地明白

我没有过一分一秒曾经想要拥有它

我只是要的是一个借口而已

有很多事情

不是你说要回去到原来的位子就可以如你所愿的回到过去

有些事情

会发生的究竟也会发生的

真所谓: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有些事说了给你听

就好像我根本没有说过那样

你说啦

我说了出来过后

对你有任何作用吗

我不觉得会有的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或者

像人家常说的那样吧

随缘吧 随缘吧

我可能会比较轻松与快乐一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