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独自

独自自己一个人

在看着夕阳的来临

不知道是一件好的事

还是一件坏的事呢

有时

当我自己独自一个人在房间时

我会觉得自己快乐一点

自由一点

因为我可以自由自在地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但是

当我自己一个人独自太久时

我就会觉得孤独是一个很危险的朋友

它让我觉得空虚

它让我觉得寂寞

它让我觉得缺爱

它让我觉得无奈

它也让我觉得无助

到底

我适合自己一个人

还是

我需要另一个人呢

这个问题

连我自己也不清楚

那个我一直想要的答案

有可能现在就在我眼前而已

又或者

它在遥远的星河里藏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