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安全感


安全感啊

安全感啊

你到底在何方呢

是我与你无缘无分到

就连我经历了千世万世的轮回

我也无法与你有一刻相望的这个微小的机缘

还是是我与你相隔太远了

远到你在这方,我在那方

在一个我与你无法相遇的同一个世界里

但是

我却还是痴痴地期盼着这一天的到来

期待着一个时间的空白

可以让我与你在互相望着对方的脸时

我对你说一声

我很高兴终于可以遇见你

安全感

2 comments:

  1. 安全感~ 其實只是在你的左右...
    缺乏安全感..可能對周圍的心態的關係... :)

    嘗試下放下那種心態~ 安全感在你不遠啊~

    ReplyDelete
  2. 其實「他」一直都嚮你身邊;不過現今社會太多的誘惑、美好嘅事物同眼花撩亂嘅事情,一浪接一浪不斷嘅更新。
    所有人都被蒙蔽雙眼了。
    甚至,已經唔識得去珍惜身邊嘅人。
    放鬆啲,你會過得更好的!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