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对你的好是 毒药


我曾经 没有 想过

我对你 的好 是 一种慢性 的 毒药

一种让你取舍不得的 毒药


单方面的 好

单方面的 付出

单方面的 关心

到头来还是带给 你诸多的 不便与懊恼


真所谓 孤掌难鸣

一个人 的 能力 是 有限的

一个要动 , 一个要静

那里会有 趣味相投的 一刻呢


或许 你我的 路 从那一刻的 停顿

也造成了各自 时空的 分离

大家 都生活 在 平衡世界里

你的一举一动 从此不会 影响到 我接下来的 那一步

而我 的 飘浮不定 也不会 牵涉到 你 未来的一幕

也许我们 就象 电影 < Upside Down > 那样

我站在 我世界中 的 山顶 上

而你爬到 你世界的 高树上

有一个 简简单单的传声电话

来联系彼此之间的 点点滴滴

这也算是 可行的 那一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