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一个人的咖啡时间(十二)


一阵阵的花香

 再加上

一阵阵的微风

仿佛它们在为我手上的那杯咖啡添加了不少的调味料

就是我那么陶醉的神情

引起了我身边的一位小姐的注意

她向着我走来,并问我:

“到底你在喝什么咖啡呢?它看起来好像是一杯很棒的咖啡!”

听到她这么一番话后

我就带着微笑地回答她:

“我手上这杯咖啡就是你手上的那杯咖啡,没有什么特别的。”

这时的小姐脸上都出现了疑问的表情

所以

我就补上了一句:

“其实我在与这杯咖啡交心中,好像在与朋友谈天那样。”

“用我的心在品尝着咖啡。”

“而你只是当它一种提神的饮料而已。”

“所以,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