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熟悉的陌生人


这时的我

一个人依靠在咖啡厅的玻璃窗旁

同时间

自己的眼睛也就一直向着外面望过去

......................................................................................

就在这个短短的十分钟当中

自己就看到了

一个人拿着雨伞走着过来

另一个人抱着书包走过来

又有一个人悠闲地散步中

虽然

这些人都是向着这间咖啡厅走着过来

但是

这些人却没有一个与我有任何关系

.......................................................................................

随着雨点一滴一滴地打在玻璃窗上

在这一刻

仿佛觉得它在为我演奏着属于自己的一首歌那样

然而

当我再一次看回到窗外去时

心里在想着

到底有没有一个人是为我而来的

与我一起聆听雨声呢

..........................................................................................

虽然

我知道自己在期待着

一个根本不认识我的人坐在我对面的这种盼望

是多么无知与白费

但是

我却觉得这种的等待

好比自己去等待一个认识我的陌生人

来与我喝一杯咖啡吧来得更简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