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随风去,随风来


随着风的指引

我来到这个地方

说实在的

刚到来的时候

我对这里的一切不太了解 不太清楚 也不想知道

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现在的状况

但是

当时间待久了

我却对这里的一草一木有了感情 有了期望 也有了未来

所以

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的

可是

往往美好的事情就是不可以如人所愿的

就在我陶醉此中时

吹起了一阵让人预想不到的风

就是这么的一阵风

把我留在这里的根

硬生生地连根拔起了

再一次随着风的带领之下

现在的我心里却想着的是

希望下一次的停顿不要再让我停得太久

因为我再也不能让我的心一直分裂下去

虽然

我只是一片随风而来,随风而去的叶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