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自己:幼稚


我记得曾经有人这样问过我

“到底你的年龄是几岁呢?”

这时

我带着疑惑的心情去问他

“为何你会这样问我的?”

过后

我就从我这个朋友的口中得知

原来我在他的眼中只是一个十岁的小男孩而已

其实说真的

就连我自己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是否太孩子气呢

我发现

无论在我平时用的言词上

还是我一贯使用的那套想法

都会有那么一点不成熟的影子

但是

我还是很欣然地接受我本身的孩子气

因为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一颗孩子心的

只是不是每一个人愿意把它体现出来

而却把它隐藏起来而已

所以

我就是那一个傻傻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