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期待


期待

它应该是每个人都要有的东西。

没有了它,

我很难去想人的生活到底会变成了什么。

人间地狱的到来?

又或者一点事也没有发生呢?

我想你和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和你知道的是

一个穷人所期待的是有朝一日他可以发大财,

让他有朝一日可以享享清福。

一个有钱人所期待的是可以赚更多更多的钱,

让他有一辈子也花不完的财富。

而你所期待的是什么?

和我所期待的是什么呢?

有可能

我与你也不清楚吧!



1 comment:

  1. 隨著生活品質的變化,人想要嘅嘢,應該都係平淡中有少量嘅刺激、有個伴常伴左右、無物質枷鎖,同時可以做自己想要嘅事。
    可,有幾多人想過卻擁有呢?笑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