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需要爱?

最近,

我觉得我有很怪的现象。

不知道,

我对爱的渴望

是不是越来越来深了。

无论是朋友之间的爱,

父母之间的爱,

还是情侣之间的爱,

我对它们的渴望

真的好象一只吸血鬼对血那样渴望那般,

一刻也不可以忘记它们,

甩掉它们,

或者对他们不理不弃。

所以, 谁可以解救我吧?

你?还是她?

还是我自己一个人呢?

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不想这样的。。

>< >< ><

1 comment:

  1. 如果你係單身的,嘗試去投入一段愛吧,可能你就會知道愛過的感覺了。 希望你得到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