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6, 2012

看到,听到,碰见与知道


我呢?

看到你了
听到你了
碰见你了
知道你了

看到你的改变
听到你的一切
碰见你的转变
知道你的想法
.....................................................................................................

而你呢?

你看到了吗?
你听到了吗?
你碰见了吗?
你知道了吗?

你看到我的转变吗?
你听到我的心声吗?
你碰见我的真我吗?
你知道我的意愿吗?
........................................................................................................

我可以

再看到你吗?
再听到你吗?
再碰见你吗?
再知道你吗?

你可以

想看到我吗?
想听到我吗?
想碰见我吗?
想知道我吗?

.................................................................................................................

也可能是我,不是你
也可能是你,不是我
也可能大家都是
也可能大家都不是

我说?
你说?
大家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