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七天の等待


七天の等待

可能对某些人来说是一段迟迟到来の一天

它对我而言

却是一个让我觉得危机重重の某一天



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流失

又再重复地看着日出与日落の那一瞬间

顿时让我觉得时间真的过得太快了

快到让我开始接受自己剩余の时间又不见了一大块



虽然自己の一生对某些人而言

应该是美好人生中小小の一个起点

可是

对我而言

它却代表了自己人生の其中一个终点



一个又一个の起点

 只要你相信它の存在

我们随时可以拥有它

但是

一个又一个の终点

 无论你想尽办法去阻止它

我们还是无法远离它



终言之

你等待の可能是一个起点

你等待の也有可能是一个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