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0, 2012

昙花一现(二)


有些事情的那一丝美好

往往都是在那一杀那中

我们才可以感觉到它们微妙的存在感


有时候可能是那短短的一秒钟

有时候可能连一秒种的十分之一

我们也无法感觉到它们

可是

我就是觉得这种飘浮不定的东西

才是让我可以好好享受它


有人说我是一个思想另类的人

也有人说我是一个不属于这个时空的人

甚至有人说我是一个怪里怪气的火星人

但是

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就是比较喜欢这种犹如昙花一现的存在感

让我爱它

让我恨它

也让无法从这样虚幻的空间里把自己抽离起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