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台湾之旅(一)

今天,我就起了一个大早,因为我要在八点前赶到机场去。在这个时候,应该在很多人的脑海中会有这样的想法吧:为什么我要去机场呢?我要送机还是因为什么呢?其实,我要搭飞机去台玩了。梳洗了一番后,我就拿着我重重的行李踏上我迈向国外的路途。在这个一个小时的路途中, 我看到了很多东西让我对这趟旅程有了不少的希望。其中一个就是在我路途中,我看到一个很美的日出。就是这个日出让我开心一番。


看完了日出,我也快要到机场了。到了机场,我也马上与我的朋友集合了。当登机手续搞妥当后,我们就在候机室等飞机起飞而已。但是,就在这段等候的时段,我发觉了一件事,那就是原来每一个人都不可以远离手机的,因为我有证据的。


等着等着,时间也慢慢接近了我们要登机的时候了。在我们走向飞机的时候,我们都抱着期待又伤心的心情来面对它。让我们期待的是我们可以去台湾渡过我们的八天之旅,而让我们伤心的是我们要离开我们这个我们土生土长的国家了。当然,期待的心情往往比伤心的心情大许多的,因为这样才不会自相矛盾的。终于,我们看到了我们这趟旅程的伙伴了。说真的,我真的第一次从那么近的观点来看飞机的。所以,我是有一点不知所措的。告诉你们吧,这次我们乘坐的飞机是空中巴士A330 (你们知道什么是空中巴士吗?)。走进飞机舱后,我对里面的情况应该有一点熟悉与陌生的。



在这个四个小时又四十分钟的飞行中,我看到都是一片又一片的白云而已。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在期待看到什么的。有UFO 还是什么特别的奇怪画面吗?真的好笑的。

(在LCCT看到的机场)


(台湾的上空)

飞了接近五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桃园国际飞机场了。一下飞机,我们就看到天空上的乌云了。所以,我们对今天的行程有了一点保留了。但是,我们还是抱着乐观的心情来看待它。不管什么,我们都走去办入境的手续了。

(不知道他看到什么东西)

办完了手续后,我们就搭乘去台北的巴士了。在这个路途中,我们发现了不少的东西了。第一就是台湾道路的左右之分与我们马来西亚有了分别。所以,我们曾经一直懊恼着为什么这辆巴士一直在快速跑道的,真的让我们苦笑不得。然后,你可以看到在台湾,他们都用Toyota Camry来充当我们所谓的德士,让我傻眼了。


坐了大约一个小时的巴士旅程后,我们就马上到我们订的民宿,因为我们又累又饿了。在我们放下我们的行李后,我们就打算去师大夜市去享用我们在台湾的第一餐。有了计划后,我们就搭乘台北捷运去我们的目的地。说真的,台北捷运真的很方便,起码比我们的马来西亚的捷运好很多。在这里,捷运不会误时,然后很快就有下一班火车,所以,没有人去赶火车的(大约每三十秒一趟火车)。

(又看美女! )

大约十分钟后,我们就到达了师大夜市了。(其实我们也有走错很多路的,哈哈)。在这里,你看到与我们本地的夜市有很多的分别的。在台湾,他们的夜市好像一条小食街与购物街那样,每一个摊口都有自己各自的摊位的。还有,他们的夜市真的很干净的,我们很难找到一点的垃圾(虽然垃圾桶很少,我们应该学一学)。


( 美女咯)

在师大夜市,我们真的吃了不少台湾小吃,例如:大肠包小肠,生煎包,花枝羹,呵仔煎,虾子煎与台式卤味。

(花枝羹)

(大肠包小肠)

(呵仔煎)

(虾子煎)

(台式卤味,才台币150而已,吃到我们都很饱)

逛完了后,我们就会到我们的民宿区。就在我们回到了民宿时,我们看到了很美的夜景。所以,我们就待在那里拍拍照了。



就这样,我们在台湾的第一天就写上了一格逗号了。而明天的计划就是去台北动物园了。我们猜明天的旅程应该很累的,再加上我们也搭乘一天的飞机了。所以,我们就回到周公的怀抱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