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爱与被爱


到底“去爱”的那个人比较幸福

还是那个“被爱”的人比较幸福

自古以来

这两个问题变成了爱情上的难题

没有一个人可以给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

所以, 当我问你:

如果是你的话

你要做“去爱”的那个人

还是那个“被爱”的人

我想你也会犹豫一阵子吧

因为我也会像你一样犹豫了一阵子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答案只有六个字:

我们是平凡人


3 comments:

  1. hou yao feel哦~ 是我我選擇不愛~xD

    ReplyDelete
  2. 我選擇去愛的同時,感受被愛。
    因為兩者都係互動的,單一去愛嘅話,呢個不會係戀愛了。
    如果能夠於愛一個人嘅同時,感受對方回應嘅「愛」就已經等同被愛了。 愛情唔係只有付出嘅時候才會得到愛,互動嘅愛方可有幸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