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初恋的滋味

到底 ,

初恋的滋味是像人家说的那样甜蜜吗?

它真的会像我们平时吃的 " Ais Kacang " 那样地甜到入心吗?

我想这只是一小部分人的对初恋的感想与憧憬而已!

在我们那么多人当中,

一定有某人的初恋是让他一生都难于忘记的。

不是让他甜蜜到难忘, 而是让他痛苦到难忘罢了!

所以, 每个人初恋的遭遇是因人而异的。

但是

我还是觉得初恋真的还是会让人无法忘怀的。

无论它给你的是快乐, 还是伤害。

虽然它会给你带来伤害,

但是

都还会有一班忠实粉丝每天盼望着它的到来!

而你呢?

你还在盼望它的来临吗?

如果是的话,

希望它给你一个甜蜜的初恋,

而不是让你受到伤害的初恋。


Monday, April 19, 2010

止步在此

过了那么久, 到头来, 我还是原地踏步着。

为什么我会这样的呢?

我就不能再勇敢一点吗?

真所谓“前车为鉴”,

我就不可以向前迈进一步?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不就是一个懦弱的人吗?

一个不敢追求自己想要的人?

我不想“这样的我”在我的面前出现了!

我想要一个“全新的我”,

一个让我“骄傲的我” 。



Sunday, April 18, 2010

冲劲

随着时间的流逝, 人生经验的提升,看世界的观点改变,对待事情的看法转变,与人接触的态度也会变成了五花八门。 这些东西都要通过你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慢慢领会,而它也会演变成你迈向未来的重要进化元素。 但是在我们之中, 会有多少巴仙的人可以忍受残酷人生给我们的难题与考验呢? 所以,人是需要冲劲来支配他个人的人生历练。

在人类文明的演变史, 我想大概有六千年的历史吧。从最早期的中国文明(创造于公元前四千年,第一个王朝,夏朝),接下来是古埃及文明(创造于公元前三千五百年) , 古巴比伦文明(创造于公元前三千年到最后的古印度文明(创造于公元前两千五百年 ),他们都是凭着要生活下去的那种冲劲而从艰辛的情况之下活过来的。 我们无法否认现在我们的生活条件远远比起我们人类祖先的不知道好了许多倍! 最起码的是我们已经不需要担心战争的可怕, 种族之间的冲突,和传染病的蔓延等等。但是我觉得我们却不会比他们活得更幸福的,因为现在的我们已经与“冲劲”绝缘了。

在我们之中, 我想多多少少也会对金钱上有一定的冲劲吧, 真所谓: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从这个名句精华来看, 人还是为了在自己的生活有更好的舒服而对生活有了冲劲,但是有多少的人是为了更好的自己而对生活有与对金钱上的同等冲劲呢? 我想这些的人真的少得不得了吧。 我想这种现象是与我们活在当下的社会息息相关的。 大多数人都以为有了钱就是你人生中的一块重要的旅程碑,因为有了钱, 你就可以做一些普通人做不到的事像驾名车,住豪宅 ... ...
但是,我要的那份“冲劲”却不可以从他们之中找到了, 因为:


人就是那么肤浅的!!